荣誉展示

 
我校毕业生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551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评选,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2022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名单公布,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周王义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奖励对象为赴基层就业并做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今年为首次评选。周王义现任安徽省金河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和桐城市养殖协会秘书长。该公司目前拥有黑猪、土鸡四个养殖基地,桐城市区和上海专卖店16家,土黑猪56000余头、土鸡85000余只、土鸡蛋280多万枚,实现年销售收入1.83亿元。公司被评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农业产业化示范联合体、安徽省首批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安徽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和省级畜禽标准化养殖场,多次被国家、省、市新闻媒体报道,中央七套致富经栏目为公司作专题报道。

优秀校友周王义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学校多次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金奖和最佳组织奖、2次获批芜湖市人社局定点创业培训机构、连年举办简历设计大赛等。同时,学校积极搭建“三纵三横”指导体系,从制度、课程、讲座三个纵向维度和政策、待遇、发展三个横向维度入手,指导毕业生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教育引导优秀学子扎根基层。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极大鼓舞我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积极在基层一线实现人生价值,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张伟/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