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第二届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415

6月26日,第二届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决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71所高校(其中本科高校组32所、高职高专组39所)的215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获本科高校组“集体三等奖”,缪冬冬获本科高校组“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安徽省财政厅举办,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承办,安徽农业大学、安徽艺术学院、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协办。比赛以“采购业务大练兵,创优环境助发展”为主题,旨在切实加强高校招标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招标采购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规范高校招标采购工作,强化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我校由国资处四名教师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初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顺利挺进决赛,并经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案例分析题、抢答题等四轮比拼,最终喜获佳绩。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通过多途径、多举措加强采购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并定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提高采购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廉洁意识。我校将以参加全省高校采购业务技能大练兵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采购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缪冬冬/文  赵秀芳/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