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5项金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16   浏览次数:1010

7月15日晚,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获金奖5项,取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获奖数量和质量的双突破

比赛期间,副院长文育锋来到项目团队入住宾馆看望参赛师生,鼓励同学们继续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在省赛乃至全国竞赛的舞台上展现我校双创教育成果。

本届省赛经第一阶段网评,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12个项目进入决赛。在3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参赛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了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项目《乐居无螨——中草药除螨精油行业领航者》和《馨德抑螨——居室害螨防治一体化公司》获主赛道金奖,《无言良师——国内首创“1+3+N”遗体捐献公益服务新模式》《多多益鳝:新型鳝鱼养殖模式开创者》和《军旅梦工厂——安徽省首个退伍医学生国防教育服务团》获红旅赛道金奖。

校领导看望参赛师生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自2月起就制定了重点项目培育方案,并启动了项目打磨指导工作。截至目前,先后开展了6场讲座辅导,7轮线下和8轮线上打磨辅导。在各学院、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本年度我校参赛项目共有1257项,参赛学生达6939人次,晋级省赛项目数有25个,是历年来报名项目最多、学生参与面最广、晋级省赛项目最多的一次,为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对金奖项目开展深度辅导,为即将开始的国赛排位推荐赛做好准备。

培训指导现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A类赛事。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在校第九届党代会精神引领下,学校在提升师生创新能力、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等方面的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以大赛为抓手,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助力师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赋能添彩。

参赛师生合影

(黄旭/文、图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