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4   浏览次数:424

7月21日-23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在重庆市举办。我校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子组成的代表队首次进入国赛决赛,并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旨在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和高水平专业人才的培养,是国内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竞赛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竞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来自全国160所高校的5000余人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数量达到1536项,创历史新高。最终,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316支团队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涉及医疗电子与仪器、康复与辅助器具、医学人工智能、生物医学材料、体外诊断等多个专业领域。

参赛人员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从赛前队员遴选,到参赛项目选题,再到项目作品设计、制作和提交,医学影像学院给予全方位支持。通过参加全国赛事,使学生充分接触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前沿,了解生物医学工程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强化理论知识,锻炼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科研兴趣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校内培训

(徐争元/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