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浏览次数:396

7月18日至23日,第九届全国机能实验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在重庆医科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医学院校的教学主管领导及机能学科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各高校的专家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机能创新实验课程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医科背景下新形态实验教材建设以及综合智慧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为机能实验学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明确指导。

会议期间,来自复旦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大等高校的91支本科队伍和19支高职队伍参加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大赛对选手们的操作技能、应变能力、心理素质等进行了全面考核。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王静、李敏两位老师获“本科家兔组”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李慧、张翠、俞婷婷三位老师荣获“本科家兔休克组”实验技能大赛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给我校教师提供了一次理论学习和技术交流的机会,为后续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我校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参会人员合影

获奖证书

(李慧/文、图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