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一站式”社区开展“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4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促使学生树立诚信意识、遵守考试纪律,近期,护理学院“一站式”社区开展了“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为促使大一新生诚信考试,2023级辅导员沈阳、陶灿先后给各班班长和年级全体同学召开了“文明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考试。辅导员带领全体新生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等规定,希望各班班委以身作则,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结对帮扶等活动;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认真真复习,以平和心态迎考。2023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着力强化诚信守纪意识。

主题班会现场(一)

主题班会现场(二)

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和有力抓手。本次主题活动有助于深化同学们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对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和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陶灿/文  郭靖靖、方谦/摄   王亚娟、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