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新生棋类比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1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间的友谊和交流,12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以棋会友”新生棋类比赛。比赛项目包括象棋、围棋、五子棋、跳棋、飞行棋,近百名新生同学报名参加比赛。

棋弈对阵,智谋比拼,执棋落子,花落谁家。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投入到了这场思维战中,每张桌子都成了战场,一时间,棋盘上纵横捭阖,战火熊熊。选手们或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或双眉紧锁……象棋奇妙的步法构思,“车”“马”“炮”一齐出动,前轰后打,左冲右突,充分诠释了“象棋似布阵,点子如点兵”的博弈之道。围棋比赛中,棋布错峙,斗智斗勇,难解难分,同学们在黑白棋子的跳动间展现精湛棋艺。五子棋选手仔细思考,寻找最佳的走法,方寸之间尽显五子纵横。跳棋棋盘上两色交错,争先恐后、你冲我截,形势时而胶着时而起伏。飞行棋比赛趣味横生,热火朝天,选手们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对弈带来的乐趣。比赛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本次棋类比赛不仅为新生搭建了展示自身特长、互相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棋类的兴趣,更是营造出浓厚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氛围,助力学子更好地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沈阳/文  张佳、方谦/摄  王亚娟、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