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朗诵伟人诗词 书写红色经典——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83

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激励我校青年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12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机能学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举办“朗诵伟人诗词 书写红色经典”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基础医学院沉浸式虚拟仿真实验室举行,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30名学生代表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介绍视频,共读伟人壮丽诗篇《七律·长征》,追忆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春来我不先开口,哪个虫儿敢作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饱含深情的朗诵、飞扬的笔墨,同学们通过诵读、书写的形式展现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诗词,在激荡豪迈的词句里,回溯伟人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领悟毛泽东同志领导共产党人不怕苦、不怕难、革命豪情高于天的坚韧品质。

毛泽东同志的智慧与精神是当代青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青年一代更要学习毛泽东同志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刘鑫/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