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入选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420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名单,我校榜上有名。

2022年4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实施全国健康学校建设计划的通知》,决定重点支持一批有条件的学校建成全国健康学校。经各学校积极申报、省教育厅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网络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75所大中小学校为首批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单位,其中安徽省有9所本科院校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践行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将健康促进贯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取得了较好成效。学校将以此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健康教育体系,增强校园健康服务能力,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环境,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牛敏/文  黄顺国、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