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学子获安徽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一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605

4月16日,安徽省第一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本届赛事由安徽工业大学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加强管理类大学生数字化应用能力培养,以更好适应当代数字经济发展的现实与未来需求。

比赛现场(一)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48支队伍在线展开竞争。比赛分为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和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对抗两个环节。我校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陈顺杰、谢燕晨、杨晨、王静组成的代表队,历经一天激烈角逐,最终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二)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深化融合专业教育实践,学科竞赛工作成效显著。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极大提高了专业学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与竞争意识。本次大赛佳绩的取得,既是对人文与管理学院理论与实践教学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学校长期以来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所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

(秦分队/文、图  王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