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647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微赛区)选拔赛暨安微省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基础医学院以刘辉为主讲教师的《医学免疫学》课程团队、以彭彦霄为主讲教师的《组织学与胚胎学》课程团队分别获得大赛(副高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获奖文件截图

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本次比赛全省共有45所普通高校的292名教师(团队)参加省预赛,经过形式审查、资格审查、专家网评和组委会最终审定等多轮比拼,共有36名教师(团队)被推荐入围决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喜获佳绩。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各项工作,教务处充分利用雨课堂、腾讯会议等现代信息技术平台举办多场线上讲座和分享会,通过邀请上届获奖教师传经送宝、组织技术专家帮助打磨参赛作品等,多方位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持续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和能力提升工作,构建教师发展平台,通过主动开展和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姚露/文、图  黄月娥、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