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45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深推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2019年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再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刘人人、吴金月、郑兰荣,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芜湖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通报了学校原督导员张光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校党委书记章尧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示警,切实做到触及灵魂、入脑入心,时刻对党纪法规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以案为戒,切实做到汲取教育、举一反三,结合案例对标对表查摆自身思想总开关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职责权力、制度建设等方面的薄弱点;结合岗位性质查找监督与管理的空白点。要坚持以案促改,切实做到真改实改、标本兼治,聚焦具体风险点、薄弱环节,深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群众观、工作作风观、责任担当观,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台阶迈进。

刘人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章尧书记的讲话针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提醒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谨慎用权、规范用权;要强化责任、做好监督,扎实整改、取得实效。

会场(一)

会场(二)

(伍长娟/文  高孝俊/摄  李军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