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476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在校校党委委员章尧、李刚、刘人人、吴金月、郑兰荣、方国庆、陈斌、徐朝阳出席会议,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尧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刚传达学习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刘人人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吴金月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安徽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信长星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郑兰荣领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中国共产党的建立”篇章。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陈希同志、杨晓渡同志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求真务实,以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提高群众获得感作为工作导向;保持政治定力,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走深走实;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针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章尧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本次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 场

(汪峰/文、摄 邹莹/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