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271

一、精读原文、交流研讨,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

11月22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戴照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等内容,要求大家结合上一次中心组关于四中全会公报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院工作水平。全体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情况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二、回顾初心、感受成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增强“四个自信”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各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体验展览、感受成就、重温辉煌,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了解伟大祖国的繁荣盛况,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三、严格标准、落实落细,抓基层党建促事业发展

11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材料进行了再次检查。检查采取党支部互查的方式,对照验收标准,对照学校党委标准化建设验收反馈意见,再次查看材料的完备性、规范性,特别对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本次再验收,进一步提高了各基层党组织台账资料的规范性,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站位,理清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要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严格党建标准,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抓党建促发展,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上台阶。

(程小龙/文  各支部/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