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57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在会议室3019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张建英的报告题目是“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华章”。她围绕大学生学习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性、如何学习形势与政策等方面,结合严密的逻辑和鲜活的案例,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国内外形势、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面临的历史性机遇和挑战,引导学生对热点问题形成正确的看法,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激励学生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她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以及自身经验体会,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素养,在实践中努力奋斗、练就本领,做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报告会让学院广大师生开阔了视野,也坚定了对自身发展前景的信心。在场师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在专业学习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作为教师,要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报告会现场

(徐梦琪/文  张解和/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