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88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9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前往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

合影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浏览展馆中的相关展品和图文资料,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从一个个鲜活的素材到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生动地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的成长和奋斗历程,以及在中国革命进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体会到王稼祥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革命作风。在王稼祥纪念铜像前,我院教工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从王稼祥同志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王稼祥同志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把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传承下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魏巍/文  赵佳佳/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