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幸福葆”社会实践队开展重疾险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92

为了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实现在主题教育中提升教学实践水平,在教学实践中推进人才培养,引导学生从课堂走向社会,加强保险学专业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与人际交流能力,人文与管理学院“幸福葆”实践队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财富街开展了重疾险宣传志愿者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为了让居民们更好了解重疾险,学生志愿者们向商户、居民以及其他高校学生分发了重疾险宣传单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重疾险的相关知识。在宣传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商户、居民和学生提供了较为专业的咨询服务。

志愿活动现场

宣传资料(一)

 宣传资料(二)

活动合影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使商户、居民、同学对于重疾险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同时帮助学生提升了人际沟通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也使保险学专业的学生对重疾险有为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了解。

                              (胡晓晓/文 曹成霖/摄  窦弘、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