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441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11月27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学习研讨。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四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杜少陵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谈了七点学习体会,认为全会《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结合实际学,推进学院制度建设,推进学院依法依规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何爱民从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和建立践行初心使命长效机制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习研讨现场

11月28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振宏博士作主题宣讲。刘振宏在报告中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谈了认识体会。刘振宏博士的宣讲,综合运用了数据、图表、案例,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结合热点问题以及学院公共基础课程特点,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为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报告会现场

何爱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支部、教研室要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落到实处,推动教学改革,推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张铭、芦珺/文  张铭/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