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医学影像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两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医学影像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两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和广大学生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筑牢“初心”,为主题教育注入活力。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助力环保

2019年11月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在110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向学院学子普及环保知识,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为校园卫生文明乃至城市的环保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比赛现场

    学府壹号爱心义诊——传递温暖

近期,医学影像学院“风信子”志愿服务团队走进学府壹号小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本次义诊主要包括测量血压、血糖、体重、视觉与嗅觉。志愿者在关爱社区居民健康的同时,也检测了专业知识,做到理论实践融合。义诊场面温馨有序,志愿者们服务体贴周到,获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义诊现场 

主题教育正当时,志愿服务暖民心。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相结合,以主题教育为主线,把实践融入到学习教育中,充分体现出影像人为民服务践初心的精神风貌。

(付锐/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