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信息学院第一届“智慧杯”程序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专业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8日晚,医学信息学院第一届“智慧杯”程序设计大赛在学院实验实训中心机房如期举行。


赛前宣传

      本次大赛设有C和Python两个语种比赛组别,来自2018、2019级的61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紧张有序。经过激烈争夺,20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韩磊带领的“想要起好队名却不知道起什么队名起好”队与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王千悦带领的“Double F”队荣获一等奖;二等奖4个,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彭梦影带领的“blue”队、20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邓珊带领的“智慧珊珊全球后援团”队、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刘浩带领的“MLLL”队和胡增勇带领的好像队;三等奖6个,分别是20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朱振芳带领的“陆战队”、20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俞跃胜带领的“落日飞车”队、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胡明馨带领的“G2”队、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王博文带领的“鸡你太美”队、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家中带领的“LLLL”队和2019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詹琛带领的“星辰大海”队。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此次程序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兴趣,为提高综合素质打造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更高级别的专业竞赛遴选了人才、锻炼了队伍。  

                    (韩琪/文  团委学生会/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