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健康卫士”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暨安全文明卫生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313

为保持我院学生宿舍良好的卫生状况,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卫生、舒适、整洁、文明的住宿环境,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院优良院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二届“健康卫士”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暨安全文明卫生寝室评选活动。

大赛期间,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打扫寝室卫生,精心装扮寝室,将生活卫生与寝室文化结合。12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进入学生宿舍现场评分。

本次评分细化到了宿舍的每个方面、各个角落,宿舍室内卫生、宿舍用品设施摆放、宿舍文化环境等都是本次评比的重要评分标准。在评比过程中,大多数寝室室内卫生干净、附属设施清洁、物品摆放整齐,很多同学还用心地装饰了寝室,优美温馨的寝室不胜枚举。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装扮了属于自己的温暖小“窝”,温馨整洁的宿舍,井井有条的物品,也让大家看到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和活力,大赛最终评选出14个文明寝室。

部分宿舍照片

学院以此次寝室文化风采大赛为契机,深入学生寝室,发现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12月8日,学院对存在问题的寝室进行再次督查,消除寝室内存在的细微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

本次评比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打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创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也为学院优良院风建设添砖加瓦。

                          (马迎春、吴法然/文 刘子腾、张楠/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