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27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于9月25日在图书信息楼9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发〔2019〕50号)和《关于印发<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的通知》(校教组发〔2019〕1号)进行了解读,对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目标、“两个重点”、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结合自身管理和服务工作,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章节内容。会上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犟/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