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54

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公共卫生学院立足于学生党支部实际,分类推进主题教育。

9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方基勇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方基勇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与会同志积极参与学习、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

读书班学习

学生第三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联合“青爱”志愿服务队成功举办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生活”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艾科科长豆正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此次讲座涉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及更好地遏制艾滋病传播和蔓延的有效方法等内容。讲座结束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向同学们发放并讲解防艾知识宣传册。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自己的专业认同感和使命感,今后自己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防艾宣传册

(贾光蕾/文  邢长明/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