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二附院迅速启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293

根据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二附院党委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谋划在先、部署在先、学习在先、宣传在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一、坚持谋划在先,夯实组织基础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研究制定《中共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主题教育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主要措施、实施要求等,做好整体谋划、统筹推动,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坚持部署在先,强化工作落实

医院于9月20日、27日分别组织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及部署推进会。二附院党委书记李萍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点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医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员会

部署推进会

三、坚持学习在先,筑牢思想根基

院领导班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学习及主题教育读书班,制定医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于9月24日召开2019年第9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次),坚持读原著、学原理,由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读书会

党委委员联系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办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讲述,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行政三支部

行政一支部

医技支部

临床五支部

四、坚持宣传在先,营造舆论氛围

医院通过官网、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及具体内容、要求,并将通过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在全院上下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

氛围营造


(王义艳/供稿  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