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一附院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51

      2019年9月24日上午,一附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传达校党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研究部署一附院主题教育有关事项和近期需要抓紧落实的重点工作。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一附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徐朝阳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精神。根据校党委部署,对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学习研讨的主题、内容、形式、时间安排、要求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提早谋划、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他表示,当前要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工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题主线,列出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多种形式学,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实学严学。要注重精准发力,主题教育过程中,要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强化分类指导,不搞“一刀切”“一锅煮”,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徐朝阳还围绕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统筹协作等方面,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朱普庆/供稿  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