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影像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学习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22

为抓好主题教育学习,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9月24日-25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9月24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读书班第1次集中学习,张建英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然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篇章,以及《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现场(一)

9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读书班第2次集中学习,主题为宗旨性质,与会党员通过朗读原文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现场(二)

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以读书班的形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接受灵魂洗礼,感悟思想激荡,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也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下基础。

  

(徐梦琪/文  高立光/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