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195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严格做到内容不走样、标准不降低、环节程序不减少,以行动见成效。

一、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制定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专题学习研讨计划,通过文本资料、视频资料等组织学习;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学校“1+3”学习方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及“把握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着力点”等文章。在研讨中,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发言,谈感受、谈体会,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谈了自己的感受。

党委中心组学习

视频学习

二、结合实际早行动。针对离退休党员居住比较分散、年老体弱、集中较为困难,信息传递效率不高的特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早谋划、早行动,在开学初就精心制作了主题教育宣传展板,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送学上门等方式帮助老党员了解主题教育开展的内容与要求。

制作宣传栏

送学上门

三、结合载体见实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组织老同志们参加学校举行的大合唱活动,让大家感受祖国的日新月异和学校的快速发展;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激发老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各个党支部全部行动起来对85岁以上的老教师、老同志进行上门走访,对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进行了上门慰问。按照老干部局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规定时间内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到位,将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广大老同志。

  发放纪念章

我和国旗合个影

  合唱比赛

(钱彬彬/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