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老师

 
李海莉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738


李海莉,女,汉族,1986年2月出生,山东曲阜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专职辅导员、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主持省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参与省级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9篇。

她,怀以真心育桃李,坚信每一名学生都如同天上的一颗星都是独特而珍贵的。她,予以真情重学风,实施“党员一加一”结对帮扶制度,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她,施以仁心铸医魂,点滴之间培养学生高尚品德;她,服务百姓展风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绿丝带”志愿服务队为主线,开展了一系列内容充实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活动;她,教学相长结硕果,所带历届学生获多项国家级、省级各类荣誉奖项 ,而她本人也荣获安徽省优秀辅导员、安徽省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决赛二等奖、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论文二等奖、省就业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等荣誉和奖项。

九年奉献,摆渡青春,学子心中尽暖意;九年收获,桃李芬芳,白衣战士遍天下。春华秋实,寒来暑往中她付出了真心,收获了真情,净化了心灵,温暖了时光。有青春作伴,与欢乐同行,她坚守初心,无怨无悔。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