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护理学院部署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490

 3月1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学院纪检委员芮蓓对学校党委《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吴梅传达了学校“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专项行动具体工作措施和时间进程。

吴梅指出,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对于解决面对“多、推、虚、浮”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一要做到坚持四个导向,即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二要突出“十戒十做”总体要求、“四对标四整治”主要任务、“学、查、改、立”4个关键环节、责任落实等“四个聚焦”;三要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即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精准查摆上下功夫、在彻底整改上下功夫、在巩固成效上下功夫。

会上,吴梅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并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书写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