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部署“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476

 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思想理论学习暨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王军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和“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从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在此基础上对学院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进行了正反典型的学习教育,选取了芜湖老太陈国荣照顾伤残丈夫和截瘫儿子40年不离不弃作为正面案例,以及芜湖某医院药房主任汤某为谋取非法利益,私卖国家管制精神药品被判刑作为反面案例,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价值观教育。

(郭玉琼/文  王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