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离退休工作处以服务为中心落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72

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但真心真情做好服务是永恒不变的主题。离退休工作处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精心安排年度体检

离退休教职工非常关心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为做好体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精心制作了体检须知、通知、海报等各类宣传资料,通过微信、短信和公告栏等各种途径,帮助老同志合理选择体检套餐,深入了解套餐中各类项目的意义等。为增强效果,离退休工作处还邀请了校医院工作人员开展讲座,点对点指导、面对面解释。为方便老同志前往弋矶山医院体检,离退休工作处与办公室协调,安排专车并派专人随车,把老同志扶上扶下,点滴之处彰显服务的态度,让老同志感受组织的关怀。

深入家庭走访调研

3月份,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调研工作。一是分组对在芜的8名离休干部进行了上门走访调研,进一步收集离休老干部对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部分高龄、长期未能参加各类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专门走访慰问,了解其家庭、身体等情况,同时对身体不佳的退休老同志进行慰问。针对调研中退休教职工反映的不能及时收到手机短信的情况,及时与网络信息科协调,对离退休教职工短信平台进行了一次全面更新,让离退休教职工能在第一时间获取离退休工作处发送的各类信息,保持了信息畅通。

一面锦旗一份激励

3月20日,退休职工黄老师的女儿给离退休工作处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在其父亲生病期间给予的各种帮助。黄老师2018年暑期外出时突发脑出血,其老伴多次电话咨询外地住院手续的办理、医药费报销等事项。2019年2月正值寒假,黄老师又突感不适住进了弋矶山医院脑外科,他们子女均在外地。黄老师老伴给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打电话,处长立即和工作人员一起到弋矶山医院探望黄老师,并与主治医生交流,详细了解病情。通过及时手术治疗,黄老师的病情得有效控制,但其家属又为病情康复和后续治疗犯愁。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又积极协助家属就黄老师出院后入住医养中心进行了联系和安排,解除了子女的后顾之忧。

“辛勤工作排忧解难,真心爱心助老暖心”是对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鼓励,更是一种鞭策。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秉承热心、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理念,不厌其烦、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而不懈努力。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