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护理学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查摆问题座谈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492

 为深入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完成查摆整改工作目标要求,2019年4月4日,护理学院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会上,吴梅首先对《护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管理、服务等工作实际,在肯定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多、推、虚、浮”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会认真梳理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学院师生员工对作风建设的成效感明显提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校发展目标定位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