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新生杯”篮球赛精彩纷呈 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670

    为进一步响应“三走”号召,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节活动开展。4月2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篮球协会指导老师于少文担任本次赛事的总裁判长。
    本次比赛采用国际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分上下半场制。各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事,严肃以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自9个学院的18支代表队各展风采。经过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激情对抗,临床学院代表队在男篮对决中勇夺桂冠,药学院、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女篮队员们也巾帼不让须眉,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别夺得女篮前三名。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各学院代表队员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力,并且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激发内在潜能。“新生杯”篮球赛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皖医师生的校园生活,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校园体育运动中来,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许皓兰、陈紫珊/文   黎思梦、印梦来/摄   李娜、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