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法医学院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58

 为增进师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践行我校“三走”工作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56日上午,由法医学院分工会主办,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法医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开幕式由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洪亮主持。

 本次赛事采取老师、学生同时分在五组,全部为单打,三局两胜制。场上队员各展本领,场下队员和拉拉队不断为比赛队员加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分别决出教工组、学生男女组前三名,由学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通过体育比赛,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受到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比赛合影

(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洪亮、张卉/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