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临床医学院开展“班级篮球赛”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484

    为促进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与学习,积极响应学校“三走”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临床医学院2016级团总支于512日至514日成功举办了2016级班级篮球赛。

班级篮球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的比赛,年级共有23个班级,加上由学院辅导员组成的教工代表队共2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24支代表队按照抽签情况被分在ABCD四个小组,每小组积分前两名的班级出线,参加下一阶段交叉淘汰赛;经过3天近7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临床13班、临床15班、全科班分获冠、亚、季军,临床9班、临床13班、临床16班、临床19班等四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临床13班朱家永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全科班陈士灵同学凭借优异的防守表现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称号。赛后进行了本次班级比赛的颁奖仪式,年级主任张海涛老师、年级团总支书记王平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江佳慧作为颁奖嘉宾分别为获奖班级及个人进行颁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三)

    临床医学院始终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定期开展各项活动为同学们的交流与学习搭建平台,现在各种网络游戏日益盛行,同学们课余时间大多花在游戏上面,既耗费精力又损害身体健康;通过班级篮球赛等各种文体艺术活动让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引导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能促进同学们身体健康更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今后年级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孙洋/文   朱艳梅/摄   崔晓霞、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