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排球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2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娱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药学院排球队组织和安排下,于11月4日-11月5日举办了药学院新生杯排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对抗的比赛形式,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了的观赏性,参赛的6支队伍,逐一进行比赛。金鑫老师现场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班级自发组成的啦啦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最终临床药学队获得一等奖。

图一 比赛现场

图二 获奖合影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了药学学子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茆浩智、何媛/文  陈百一/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