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法医学院举办第四届四院同心兄弟杯篮球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636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法医学院于4月2日至12日举办了第四届四院同心兄弟杯篮球系列比赛。

    此次比赛由法医学院联合口腔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共同举办,四个学院分别从2017级、2016级学生中选派共8个代表队参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幕式于4月2日举行,法医学院学生秘书王进步、辅导员鲁丹和各学院参赛队员共同参加。

开幕式现场

    经过几天的角逐,每小组共进行了六场循环赛,每小组晋级的两支队伍进行最后的决赛决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最后进入决赛参赛队伍有2016级法医、2016级口腔、2016级人管和2016级医信。最后的决赛中,各学院队员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英勇奋战,任汗水浸透衣衫为各自的荣誉而奋勇拼搏,场下的啦啦队员热情高涨,不断地为场上队员们呐喊助威,热烈的氛围推动比赛进入到高潮阶段。冠亚军争夺战中2016级法医以20:22的微弱比分差距惜败给2016级人管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2016级口腔医学院取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

    为期10天的四院同心篮球兄弟杯在12号落下帷幕,各学院的队员们识大体、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当代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积极拼搏的精神,一路奋勇的表现使得此次篮球联赛格外绚丽、精彩。本次兄弟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一方面加深了四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也让法医学院对以后举办兄弟杯系列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肖游游/文  宋思南/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