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迎校庆”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676

    为引导广大教职工爱校爱岗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营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庆气氛,展现全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由校工会举办的“迎校庆”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于5月18日落下帷幕,来自15个分工会的100余名选手参赛。

    5月15日下午,选手们提前到体育馆进行赛前热身,4:30比赛拉开序幕。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有滋有味。白色的球在空中旋转,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互不相让,场下裁判们兢兢业业忙着计分,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叫好声不断。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三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以及影像、麻醉、检验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比赛,在公共基础学院、后勤管理处和校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同时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颖实/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