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药学院2018级“新生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603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锻炼,提高学生团体合作精神,也为学校60周年校庆增添色彩,药学院排球队于11月3号在学校户外排球场组织开展药学院“新生杯”排球比赛,比赛通过逐轮角逐的方式进行开来。

搏动力量悦青春,挥洒汗水燃激情。此次排球“新生杯”比赛分为小组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部分。11月3日上午,小组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展开,排球场上比赛队员龙争虎斗,腾空、跳跃、击球、反扣,每一个动作都彰显着他们的飒爽英姿。当天下午,小组晋级赛在户外排球场上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平分秋色,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最终药学专升本、药学7-8班、中药及药剂四支代表队成功晋级。

小组比赛现场

团结协作展英姿,勇往直前夺桂冠。11月4日早9:30,一声哨响之后,晋级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半决赛比拼。随着赛事的进行,队员们也渐入佳境,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传球、拦网,将比赛一次次带入高潮。半决赛结束胜出队伍直接开始决赛角逐,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最后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中,双方队员都展示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场上健儿们与球共舞挥汗如雨,场下观众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整个排球场上都散发着药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决赛现场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专升本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中药代表队和药剂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赛后,裁判员为参赛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药学院学子们以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也通过此次比赛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合作精神与运动精神,领悟到竞赛的乐趣。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药学院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

(邵金钊、苏雪婷/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