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乒出精彩”乒乓球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同时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由药学院2018级团总支主办的“乒出精彩”乒乓球赛于2019年4月14日上午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来自7个专业共4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乒乓球比赛。各班级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赛前对各位同学进行了刻苦的训练。

比赛现场 

 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尽、公平公正地推进整场活动,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经过同学们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汪瑞、邱悦分获男、女单打冠军。比赛结束后由团总支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现场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药学院2018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药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我校学生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王娟/文 王小妮等/摄 李康才、汪峰/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