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2019年学生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369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校园足球普及,落实校足球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吸引和激励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校体委主办、校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9年学生五人制足球校级联赛于5月20日--28日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1个参赛队,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人文与管理学院代表队通过最后时刻的点球获得了冠军,法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临床医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分别获第三名、第四名;麻醉学院代表队和医学信息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展现出较好的体育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顾大局、识大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五人制足球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前三名队伍合影  

(陶志轩/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