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01

    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让毕业生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医学信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于6月份在微信公众号利用网络宣传特色,陆续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一、阅读文明离校承诺书,争做社会优秀之人

为提醒2018届毕业生在毕业前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争做文明楷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皖医精神,不忘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来实现理想目标,我院向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期望莘莘学子能成为社会栋梁。


    二、遇见最美的你,青春不散场

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我们轻轻地走了,正如当年青涩的我们轻轻地来,可是青春永不散场!

    三、师生共叙离别,宣扬诚信做人

    毕业班辅导员韩琪为各班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就毕业生人身财产安全、自我行为规范、诚信还贷及报道须知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开展诚信教育,希望毕业生们走出校园后能严于律己、积极向上、求实自强,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四、纸短情长,寄语母校

我院微信公众号专设“皖医,我想对你说”毕业生留言板来寄语母校。一条条留言,写出了学生们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留恋,写满了每位学生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眷恋和不舍,对同学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898名本科毕业生离校期间,秩序井然,安全稳定,温馨和谐。

 (韩琪/文  陈晓宏、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