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逐梦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9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梦起航,放飞梦想。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梦飞时。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传承皖医精神,营造文明离校氛围,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逐梦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积极倡议,文明离校

2014级全体学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书,号召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以实际行动给学弟学妹们留下好的榜样、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给自己留下好的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放弃对梦想的追寻,不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文明离校倡议书

铭记师恩,感恩离校

勿忘授业之恩,长念教育之德。毕业之际,2014级学生铭记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为辛勤付出的老师送去锦旗、鲜花和写满祝福的明信片。同时,学生代表还向曾经给他们学习和科研指导的老师们送去盆栽,感谢老师们在他们成长过程中给与的帮助;老师们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未来能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为老师送去祝福

传递温暖,担当离校

学院组织优秀毕业生代表开展学习就业交流会,与低年级同学分享学习、考研、就业经验;通过经验交流的朋辈作用,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子示范引导的榜样作用,加强了学生间的互促互进。

考研经验交流会

支部党员赴芜湖市南街社区进行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中暑、脑溢血以及心脏骤停急救知识的宣讲;走进困难家庭,为困难家庭的子女提供教育帮扶,送去温暖展现皖医学子的担当意识。

南街社区传递温暖

留下心愿,情怀离校

尽抒未来美好,书写青春梦想。开展“轻舟前行 勿忘初心”活动,组织每位毕业生都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密封后交给年级老师代为保存。纸短情长,735个信封内封存的是735名毕业生的心愿和情感。

“轻舟前行 勿忘初心”活动现场

挥洒汗水,青春离校

飘洒汗水,奏愉快乐章;放飞信念,画出美丽弧线。毕业生开展篮球联谊赛,分别与教职工和低年级进行比赛,通过比赛,畅叙师生情,加强和学弟学妹的交流,同时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

毕业生篮球赛

今日莘莘学子,明日国家栋梁。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4级临床学子将会铭记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医学生誓言,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白桂峰/文  黄德剑、江佳慧/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