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242

 六秩弦歌迎硕果,桃李芬芳又一年。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营造和谐稳定、健康文明的毕业氛围,医学影像学院在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夕,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

朋辈引领梦想起航

为切实增强学生对考研重要性的认识,激发考研信心和斗志,同时充分发扬医学影像学院传帮带的优良风气,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学院分专业开展高低年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成功的经验,围绕考研学校及专业选择、统考科目和专业课复习方法、复试和调剂技巧等方面作详细的讲解和分享。

诚信做人外化于行

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详细介绍了贷款的还款时间节点、还款流程等政策和要求,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大家及时制定科学合理的还款计划,做到“重诚信、懂感恩”,弘扬诚信做人、自立自强的正能量。助学贷款的所有毕业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确保每一个贷款毕业生知晓贷款政策,做到按期诚信还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上最后一堂党课等活动,引导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全体党员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内,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迈入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环境以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明离校内化于心

为正确引导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于毕业之际向全体2019届毕业生发出《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议全体毕业班学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节课,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在享受母校美好时光的最后阶段,维持大学校园的宁静与神圣;高效、有序、文明地办理毕业手续;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的培养与付出、教诲与关心;捐赠书籍等物品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向师弟师妹传授自己大学的成功经验;树立远大志向,正确处理现实与理想、个人和社会的矛盾,面向基层,扎根基层,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尽在心中。未来有风雨兼程,也有雨雪初霁,衷心祝愿医学影像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陈发洋/文  骆成/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