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首届教职工篮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340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为加强与周边高校和附院之间的交流,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6月26日—7月3日,由我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皖南医学院、一附院、二附院四支参赛队伍。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充分体现了拼搏向上、不怕强不服输的精神,给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本次比赛组织安排有序,服务热情周到。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坚持原则,确保了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通过这次比赛,也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周边高校和附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高孝俊/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