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878

7月29日-31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我校在比赛中喜获佳绩,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同时3个获一等奖团队被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决赛。

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共有省内26所学校的566个团队参加比赛,我校组建了38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参赛队伍提交立项报告、上传实验记录、完成论文以及网评等环节,评选出170个团队进入决赛。最终,经过现场答辩评选出各奖项。

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了学术视野,增强了综合素质与能力,有助于推动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获奖名单截图

(周鸿铭/文、图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