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7   浏览次数:474

8月2日-5日,我校检验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教授等一行4人赴湖南省衡阳市参加第五届全国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高层次论坛暨第三届“人卫杯”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技能竞赛。我校青年教师王冬梅获卫生理化检验组课堂教学授课一等奖、优秀课件奖,青年教师陶香林获卫生微生物检验组课堂教学授课一等奖、优秀教案奖。

颁奖现场

本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协作理事会和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业务指导,南华大学、河北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包头医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63名青年教师在南华大学参加比赛。

 

团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赛前通过学院选拔、组建教学团队、聘请专家指导、教学技能培训等多重举措,推动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通过参加竞赛活动,增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在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上的交流学习,促进了专业办学水平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助推了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刘飞/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