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创业项目“多多益鳝”获第三届“兴·泉杯”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一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15   浏览次数:524

8月11日,我校第九届“互联网+”省赛红旅赛道创业组金奖项目“多多益鳝”(指导老师叶兰、张铭)应邀参加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兴·泉杯”社会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喜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50余所国内高校及英、法、美等16所海外高校参加,参赛项目覆盖了国内社会企业认证标准的16个领域。“多多益鳝”项目团队在比赛中集中展示了项目取得的丰硕创业业绩和我校学子的创业精神与创业能力,得到现场评委的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学校以创新创业竞赛为抓手,深化实践教育、社会责任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拓展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厚植皖医学子的创新创业沃土,积极引导皖医青年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在实干中成长成才,在笃行中成就梦想。

比赛现场

团队合影

(王榕/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