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荣获全国护理本科院校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449

8月21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举行。全国338所本科院校经省赛选拔,共有85支队伍晋级决赛,255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团体第一名,吴良风老师获“静脉输血项目”第一名,王乐老师获“皮下注射项目”第一名,刘宁老师获“CPR项目”第三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校领导、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和第一附属医院的关心支持下,护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成立由院长李远珍、副院长陶秀彬担纲的指导团队,制定了详细的备赛培训方案和计划。参赛选手冒着酷暑,勤学苦练,从7月初开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能力进阶式集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理论知识培训、操作技能培训、技能强化培训、以赛代训模拟训练等,同时还邀请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专家等对参赛选手技能操作作悉心指导。

本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理学专业教师的临床操作技能水平和风采,提供了与同行教师学习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促进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紧密结合,推动护理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深化护教协同,进一步加强护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获奖现场(一)

获奖现场(二)

合影

(黄安乐/文  周浩然/摄  王亚娟、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