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直属附院6人获芜湖市“最美医师”称号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6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9日,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庆祝第六个医师节暨2023年芜湖市最美医师表彰活动在芜湖传媒中心举行。活动对来自全市医疗卫生战线的51名“最美医师”进行表彰,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卓栋、张士发、张大发,第二附属医院陶少平、黄勇、郑直等6人获2023年芜湖市“最美医师”称号。

授奖现场

活动通过大力宣传和报道先进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事迹和杰出贡献,全方位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的良好形象,推动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通过对芜湖“最美医师”感人事迹的宣传,树立榜样的力量,展示最美医师的亮丽风采与专业素养,同时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健康科普宣传,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近年来,我校两所直属附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全心全心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促进医院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两所直属附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转变服务模式,持续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更有温度的卫生健康服务。

合影

(孙鹏、王红艳/文、图  侯东晓/编辑  汪峰/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